
球权一开始给了雷霆,裁判商量之后维持原判,还是雷霆球权!

慢镜头显示,球是明显砸到切特的脚上出界的,应该是马刺球权!




米奇想挑战也不给了,因为球已经发出来了!

米奇暴怒吃T!


此前几个回合,雷霆明显干扰球裁判没吹:



球权一开始给了雷霆,裁判商量之后维持原判,还是雷霆球权!

慢镜头显示,球是明显砸到切特的脚上出界的,应该是马刺球权!




米奇想挑战也不给了,因为球已经发出来了!

米奇暴怒吃T!


此前几个回合,雷霆明显干扰球裁判没吹:



玫瑰上1秒前
市民Y先生1分钟前
Shun丶2分钟前
JR18178095274分钟前
最爱美女基地5分钟前
把四倍镜还我7分钟前
蒲稀饭8分钟前
JR200810840110分钟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