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人vs雷霆G2,107-125惨败后0-2落后,拉拉维亚10分钟上场时间里,2投0中一分未得,仅拿1助攻1抢断,却送出1失误2犯规,-14的正负值辣眼睛。
攻防两端全是漏洞,进攻端投不进,防守端被一步过,短短几分钟连续送分操作,说一句战犯级毫不过分。这个季后赛,他状态持续低迷,就没表现好过,妥妥的是来带薪看球的啊!

湖人vs雷霆G2,107-125惨败后0-2落后,拉拉维亚10分钟上场时间里,2投0中一分未得,仅拿1助攻1抢断,却送出1失误2犯规,-14的正负值辣眼睛。
攻防两端全是漏洞,进攻端投不进,防守端被一步过,短短几分钟连续送分操作,说一句战犯级毫不过分。这个季后赛,他状态持续低迷,就没表现好过,妥妥的是来带薪看球的啊!


玫瑰上0秒前
破费11秒前
消失的曾经1分钟前
虎牙小记者TaT1分钟前
枫潇潇汐1分钟前
二舅爸1分钟前
OLIMPICO2分钟前
1扬尼斯阿德托昆博12分钟前